平治星級保養服務


平治星級保養服務

平治星級保養服務

定期保養對維持座駕的狀態及保障二手價格極為重要。 擁有超過六十年的專業經驗,仁孚比任何人都更清楚您 的平治。為讓您的座駕得到合適照顧,我們提供保養服務 A 及 B,所有保養服務可即日取回座駕*。

立即致電 2885 0138 或透過微信服務帳號 @zungfuservice 預約。

*如無需任何維修項目

網上預約



平治原廠保用


平治原廠保用

平治廠方為平治房車提供兩年環球保用服務*。由政府首次登記日起的兩年內,客戶可免費維修汽車及更換零件(損耗性零件除外),而不設里數限制。

平治商用汽車客戶亦可同樣享用廠方提供的保用服務*。為提供更優質的售後服務,所有在2007年1月1日或之後生產、及通過香港及澳門獨家經銷商購買的平治客貨車,均可享有兩年的環球保用服務*。保用有效期由政府首次登記日起兩年內,或行車里數不超過200,000公里(以較先者為準)。

為確保有效享用原廠保用,車輛必須按照維修指引上規定的保養時段,建議於平治特許維修中心接受定期保養服務。平治維修服務中心內的專業技術及前線人員,隨時候命為你效勞,為你提供稱心滿意的優質服務。

*詳情請參閱汽車銷售合約中的條款及細則

PREMIER保障計劃


「PREMIER保障計劃」令您盡享無憂駕駛體驗

我們全新推出的「PREMIER保障計劃」,讓您可盡享長達5年無憂的駕駛體驗。 「PREMIER 保障計劃」延長閣下平治座駕的保障至最多第5年,於首2年保用期滿後,更可立即延續全面保障。

了解更多

服務合約


服務合約 - 確保座駕得到適當的保養及護理。

定期保養維修可保障您每次駕駛安全和保持卓越的車輛性能。平治因應您的預算及需要,特設不同的保養計劃,為您的座駕提供全面保養。配合平治汽車特許維修中心的專業技術、先進設備及原廠零件,各項計劃必能給您可靠、快捷及具信心保證的專業汽車保養服務。

服務合約一覽



平治原廠零件


為何選用平治原廠零件?

-->*/?>

副廠零件與原廠零件看上去差不多,但實際表現上有很大分別。原廠零件專為平治汽車設計和製造,精準配合座駕所需,令座駕時刻保持最佳表現。原廠零件以最優質物料製造,不易耗損,符合經濟效益,確保座駕表現一流,安全可靠。

了解更多



汽車美容服務及配件


汽車美容服務及配件

汽車美容服務及配件,能令座駕時刻盡顯星徽光芒。

服務包括車廂蒸汽清潔、汽車美容服務及車身鍍膜。

立即致電 2885 0138 或過微信服務帳號 @zungfuservice 預約。

各項服務詳情



緊急支援服務


緊急支援服務

若您在駕駛途中需要緊急協助,可隨時致電我們的緊急支援熱線,我們的技術人員十分樂意為您提供最專業妥善的支援。如有需要,我們亦會為您安排拖車服務。

緊急支援熱線:(853) 6591 1360




使用手冊應用程式


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的使用手冊。

適用於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的平治使用手冊:Mercedes-Benz Guides 應用程式為您的平治座駕提供指引和搜索功能,以及有用的提示,例如道路救援建議都已在您的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準備好。

這些使用手冊現時並未適用於所有平治系列。

於Apple App Store下載 於Google Play Store下載